流浪同人女
想要赛博同好
请来找我玩!
 
 

【双花】别忘了送花

一滴冷汗从他额角落了下来。

本该头着地当场扑街的青年似乎早就料到了孙哲平的举动。他大半个身子靠在孙哲平身上,手指用力点了下孙哲平的脑门,接力站稳了身子。他稳稳当当地站回床上,居高临下看着狂剑士。

瞧你紧张那样。房间就那么点大,至于那么慌张吗?又不是赶不上,步子快得跟世界末日似的。

“得了吧,你还喜欢张佳乐。”他对呆愣着的孙哲平这么说到,语气里带着藏不住的笑意。

一句话堵得孙哲平哑口无言。

一直都是这样。仅仅是弹药专家的一个趔趄,便能让狂剑士丢了他的重剑,弃了他的盔甲,甚至忘了还在滴血的伤疤。

这个独一无二的弹药专家,叫做张佳乐。



自己刚才看成是张佳乐从床上倒下来。这一点孙哲平自己很清楚,那种瞬间加速的心跳还没完全平复。他现在的状态狼狈极了,各种意义上来说。他完全没有想过,自己有朝一日会需要别人来告知这个事实——自己喜欢张佳乐。

张佳乐是孙哲平的一根软肋,而失去的恐惧是难以想象的。那种情感侵蚀了他全部的理智,催促着他大步向前,无论那个人是不是他的弹药专家。

那已经成为了他融于血的本能。


但他仍然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按住这个好事鬼然后往死里揍的心情。他紧了紧拳头,活动了下肩膀,一场腥风血雨就要开始。正当他要一跃而起,发动类似拳法家“猛虎乱舞”的技能时,毫无征兆地被打断了读条。

他看见刚刚还眼含笑意的人突然低下了头。照进屋里的阳光正好,可他垂头丧气的样子像是被雨淋湿了的野猫,明亮的目光被长长的睫毛掩住。这让孙哲平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。

“既然这样,”他轻轻问道,又好像在自言自语“为什么还要离开他。”



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。

这句话在文艺青年那儿颇受喜爱,小伙子看了柔情似水,小姑娘看了春心泛滥。但对于孙哲平这种闭门打游戏,游戏里还四处砍人,甚至连论坛都不太上的人来说,似乎没啥关系,即使他曾经的账号卡叫落花狼藉。而他还以此作为自己不去跟张佳乐告白的理由就更奇怪了。

荣耀这个游戏说起来也挺万能。有人玩这个打发时间,有人靠这个养家糊口,还有人因此名扬天下。当然,用这个泡妹子谈恋爱的也不少,人家玩的不是游戏,是情怀。世界频道不是经常能看到哪个单身狗求妹子啦,哪个土豪又表白啦,哪个渣男又被挂啦……咳,最后这个也不好说啥。谁知道在荣耀里一对情侣秀恩爱让多少人咬碎了牙,时间久了,倒也麻木了。不少玩家对一堆粉色马赛克产生了抗体,见到就绕道走。眼不见,心不烦。

但孙哲平和张佳乐就不一样了。

又一次两人刚从本里出来,结果瞅见俩恩爱狗在路中间放烟花。那特效,张扬得叫人不爽。两人二话没说,“唰唰”就把人给干掉了。弹药专家的彩光放得比那烟花还炫,狂剑士的技能又准又狠,两人的配合那叫一个默契。

就俩字,解气!

但被干掉的人也不乐意啊:我调我的情,碍你什么事了?天天在频道里喊话,还有一帮人追着他们打,不知道的还以为一叶之秋那个脸t又惹事了。

你问结果?哦,没一个打赢的。

对此,百花的孙队长表示就是喜欢看你们不服气又打不赢我的样子,咋的。百花的张副队表示卧槽大孙你咋把我词说了。就这样闹了几个星期,百花的boss不仅一个没落下,孙哲平还记住了那俩情侣ID。

可不就是嘛。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。



当虎崽子还没长成猛虎一啸惊天下是,他就是同类中的佼佼者。初露锋芒的他好战,骄傲,轻狂…可能还有点人类所说的中二病。他迫不及待地在地盘里奔跑撒欢,然后终于决定,要出去看看,征战四方。

于是,他踏上了旅途。他渴望强者,战斗和胜利,只是没几个让他瞧上眼的。

这样是没办法走下去的,他这么想到。前方还有未知的舞台在等着他,他有些失望,但又隐隐期待。

直到有一天,他突然停下了脚步。阳光耀眼,他想那一定是自己见过最艳的花。

那是蔷薇,开在大路一旁,每天有多少人从他身边走过,对他视而不见。可他还是傲然盛放,头顶明亮的阳光。

这才是强者,因为他从不在意弱者的眼光。虎崽咧嘴笑了,踏着轻步探过去。

嗬,还带刺。

从那以后,虎崽就和那株蔷薇形影不离了,他在蔷薇旁打拼出自己的的领地。一开始,那地方很小,只有他们两个,生活倒也挺惬意。阳光下,虎崽懒洋洋地翻了个身,任肚皮暴露在温暖中,他侧头就能看见他的蔷薇。不过,也有些不顺意的时候。大雨磅礴,虎崽子立坐在蔷薇旁,一起淋着雨,他的眼瞳像是雨幕中的金色火光。看到蔷薇被打落的花瓣,他有些心疼,但从未上前为蔷薇挡过雨。雨后灿烂的星空,很美,很美。

如果不是他弄伤自己的话,已经快成年的虎崽会和蔷薇一直在一起。

他至今记得当时的场景。自己跛着条腿,来到蔷薇面前。他的伙伴如今也成长了,抽出的新枝上涨着娇艳的花苞,还有些已经绽放。不过,对于虎崽来说,他的蔷薇永远是其中最艳丽的。

可是他马上就要与他的花说再见了。

他抬起脑袋,轻轻地,用带着点湿气的鼻子碰了下蔷薇。那柔软的触感他大概永远忘不掉。蔷薇对他点了点头,一如往常那么倔强。虎崽转过身,打算就这样离去,却没想到一尾巴抽中了自己最心爱的花。他一时间惊慌极了,心揪在一起,逃似的回到原来的地盘。他的前爪隐隐作痛,像是花刺扎了进去,一碰就疼。

从此他只能待在阴暗的洞穴,独自舔舐伤口。他没办法停止去想远方的那株蔷薇——那株有了许多新枝幼花的蔷薇,不知道能不能撑得住。

洞外大雨磅礴,可是长成猛虎的虎崽却无法再守着蔷薇了。



说好要更新的,看我这么高产。【虽然看看上一更的热度就能知道这次会有多惨淡了【…伤心到变形
要格式就没有链接!【滚,这个由观众老爷来决定【所以上一更要麻烦戳我主页了【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下一更就完结啦,感谢你看到这里ww

04 Apr 2016
 
评论
 
热度(16)
© 君山荻 | Powered by LOFTER